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订阅方式 邮件订阅 手机报
 
 

 

首页 要闻 国内 国际
访谈 经济 人物 文件
李克强会见《金融时报》总编
• 2015-04-01 • 来源:中国网
标签: 金融时报 李克强
打印
纠错 字号: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郝亚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英国《金融时报》总编巴伯。

李克强表示,当前世界经济仍处在深度调整之中,复苏依然低迷。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我们实施定向调控,加强预调微调,同时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等改革的力度,激发市场活力,使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保持中高速增长实属不易。我们将努力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之间保持平衡。中国完全有条件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国与世界已经深度融合。中国是国际经济金融体系的积极参与者、建设者。中国的发展是和平开放的发展、互利共赢的发展,将为世界带来更多机遇。希望国际媒体客观报道中国的发展变化和经济长期向好的预期,促进中外加深理解,求同存异,加强合作。

李克强还回答了巴伯提出的其他问题。

巴伯表示,中国经济正在实现历史性的转型,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中国经济发展,期待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

相关文章:
· 李克强总理高铁推销“奏效” 中国铁路收益创新高
· 中哈产能合作:李克强务实外交“新样本”
· 李克强会见奥地利总统菲舍尔
· 李克强:让改革发展沿着法治轨道前行
· 李克强“解疑释惑”国际商学两界大佬
· 李克强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ca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