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订阅方式 邮件订阅 手机报
 
 

 

首页 要闻 国内 国际
访谈 经济 人物 文件
俄驻联合国副代表:应立即停止在也门军事行动
• 2015-03-31 • 来源:中国网
标签: 俄罗斯 决战风暴 也门
打印
纠错 字号: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弗拉基米尔·萨夫龙科夫于30日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表示,也门冲突各方及其外部盟国应当立即停止“一切形式的军事行动”,并强调,也门冲突“急需回归政治渠道”。

报道称,萨夫龙科夫说:“我们对也门近日发生的事情表示最为严重的关切,我们始终支持该国的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我们认为,冲突各方及其外部盟友立即停止一切形式的军事行动极为重要。”

萨夫龙科夫表示,解决也门已有的深刻矛盾“只能在联合国领导的广泛全国对话基础上进行”。他保证,俄罗斯将与也门各方保持联络,“为尽快找到和平解决军事冲突的方法”继续努力。他指出:“冲突急需回归政治渠道。”

据悉,沙特阿拉伯空军在巴林、卡塔尔、科威特和阿联酋空军的支持下于3月26日凌晨对控制也门大部分领土的胡塞武装发动了代号为"决战风暴"的行动。埃及、约旦、摩洛哥、巴基斯坦和苏丹随后也加入了阿拉伯盟军。

相关文章:
· 571名中国公民安全撤离也门
· 也门机构称沙特等国的空袭造成100余人死伤
· 王毅:中国启动也门撤侨准备工作
· 联合国安理会就也门局势召开紧急会议
· 也门议会拒绝总统哈迪辞职 总理巴哈向总统递辞呈
· 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谈判达成协议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ca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