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订阅方式 邮件订阅 手机报
 
 

 

首页 要闻 国内 国际
访谈 经济 人物 文件
美国纽约迎历史最低气温 全国逾千架航班取消
• 2015-02-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美国 暴风雪 航班取消
打印
纠错 字号: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近日受到新一轮暴风雪袭击,导致东北部空中交通大乱,15日当天超过1600个航班已被取消,其中波士顿机场到上午8点30分已取消440个航班。纽约市气温骤降,16日凌晨接近历史最低温记录。

报道称,气象专家默多克预计,中央公园16日最低气温为摄氏零下16度,而此前最低记录为1888年的摄氏零下17度。默多克还预计长岛最低气温为摄氏零下17.8度,而当地1987年的最低气温为摄氏零下13.3度。

报道指出,气象部门还对纽约市发出大风警告。长岛交通部门则警告开车人要预防“雪盲”现象。

尽管纽约的降雪已经停止,但强风、乌云和寒冷会继续影响航班的起降。据悉,纽约有大约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航班被取消。

此外,费城取消的航班站10%,华盛顿里根机场取消大约15%的航班,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取消了10%的航班。

 

相关文章:
· 美国暴风雪趋缓机场陆续恢复开放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ca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