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订阅方式 邮件订阅 手机报
 
 

 

首页 要闻 国内 国际
访谈 经济 人物 文件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将于2月3日至5日访华
• 2015-02-02 • 来源:中国网
标签: 阿根廷 总统 访问
打印
纠错 字号:

 

中国网1月30日讯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阿根廷共和国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德基什内尔将于2月3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在克里斯蒂娜总统访华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为克里斯蒂娜总统举行欢迎仪式和欢迎宴会,同克里斯蒂娜总统会谈,并共同出席合作文件签字仪式。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将分别予以会见。2014年7月,习近平主席对阿根廷进行成功国事访问,同克里斯蒂娜总统共同宣布将中阿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关系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阿根廷关系,愿以此次克里斯蒂娜总统访华为契机,同阿方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不断充实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相关文章:
·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通电话
· 中国同阿根廷的关系
· 阿根廷总统出席中国列车交付仪式
· 阿根廷副总统:中国发展有助世界繁荣与和平
· 阿根廷副总统:中国发展有助世界繁荣与和平(资料)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ca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