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订阅方式 邮件订阅 手机报
 
 

 

首页 要闻 国内 国际
访谈 经济 人物 文件
中国女性公益短片亮相梅西百货花卉展
实习记者 沈安琪 • 2015-03-2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 女性 花卉展 梅西百货
打印
纠错 字号:

中国女性公益短片在梅西百货大屏幕滚动播出。 (图片来源:美中友好协会)

(北美分社 纽约报道)2015年3月22日至4月5日,由美中友好协会赞助的中国元素花卉橱窗亮相美国第41届梅西百货花卉展。

本次中国花卉展以“步步高升中国红”和“中国风韵民族风”为主题,借助梅西百货平台展示展现了近年来中国女性公益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梅西花卉展两周期间在梅西百货室外LED大屏幕和室内电视滚动播放由美国思迈勤传媒集团制作的中国女性公益短片,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该短片展示了滴滴打车关爱女性出行公益项目“粉爱行动”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等公益项目。

美中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美国思迈勤传媒集团总裁李丽女士表示:“女性和花卉都是美丽的象征,女性是推动社会文明的伟大力量,美中友好协会非常关注女性公益事业,此次梅西花卉展鲜花盛放、芬芳馥郁,我们希望能借助花卉展的美丽平台促进中国女性公益事业获得更多的国际关注和了解。”

据了解,中国将与联合国妇女署于今年9月联合国系列峰会期间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共同举办全球妇女峰会,届时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峰会并致辞。美中友好协会旨在通过此次梅西花卉展对中国女性公益事业进行提前宣传和预热。

据介绍,此次投放中国女性公益短片的梅西百货室外LED大屏幕位于曼哈顿中城人流量极大的34街7大道十字路口,每半小时播放一次,据梅西百货官方数据,该短片浏览量达7百万次。该十字路口聚集了梅西百货、纽约宾州火车站和麦迪逊广场花园三大平台的人流量,辐射范围包括来自纽约、长岛、新泽西、宾州、康州等地居民。

梅西百货花卉展历史悠久,影响广泛,深受民众喜爱。花卉展开办至今已有41年历史,每年春天开展,成为纽约春天必去一景,吸引成千上万的纽约人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游客前往参观,深受民众好评。花卉展两周期间,梅西百货纽约店的访问量将超过200万人次,梅西百货向顾客派发5万份宣传册。花卉展每年吸引ABC、NBC、FOX、NY1、Today、 Daily News、The New York Times、路透社、新华社、中新社等知名媒体争相报道。花卉展网络浏览量达3000万,花卉展印刷刊物读者多达400万人,花卉展相关广播节目听众多达1400万人。

相关文章:
· 香港舞蹈团大型舞剧《花木兰》登陆纽约林肯中心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收涨
· 纽约华裔警察被控谋杀黑人
· “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首次亮相纽约
· 美国纽约迎历史最低气温 全国逾千架航班取消
· Desigual品牌时装亮相2015纽约秋冬时装周
· “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在纽约启动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ca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