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专题>>> 四川汶川强烈地震>>> 八方援助
成都、西安地区5月25日托业公开考试延期
吕 翎 · 时间: 2008-05-22 ·  

 

(2008年5月20日,中国北京)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托业考试中国办公室今日宣布,鉴于5月12日四川汶县地震引起的重大灾情,为配合抗震救灾工作,保证考生的人身安全,同时确保相关考生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原定于成都地区5月25日上午9:00—11:30举行的托业公开考试将延期至2008年6月29日在成都举行。考生若无法参加延期的考试,也可以申请参加本年度任何其它月份及其它城市的托业公开考试。此信息将通过网站、报纸、短信等多种渠道传递至相关考生处。

申请更改考试日期方式及相关说明如下:

1. 所有原报考5月25日成都地区托业公开考试的考生, 请于2008年6月16日前通过填写专用申请表选择新的考试日期和城市(本申请表可以通过托业考试中文官方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也可以从原报名点领取并填写),并将填写好的申请表交给原报名点,或者通过传真(传真号码:010-88360376)或电子邮件(reg-china@etsasiapac.org)提交给ETS托业考试中国办公室。

2. 如若在2008年6月16日之前没有收到相关的转考申请,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试,恕不退还考试费用

3. 如果报考人已经不幸遇难,其合法继承人或者受益人可凭相关证明材料申请全额退款。

4. 其他详细信息,考生可通过托业考试中国官方网站“成都地区5月25日公开考试延期详细问答”(http://www.toeictest.com.cn/pageframe.asp?id=2127)进行了解。

另外,鉴于西安地区受地震影响较大,原定于5月25日在西安举行的托业公开考试也将延期。新的考试日期会于近期在托业中国官方网站公布,敬请广大考生关注!

望考生积极准备,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更希望各位身处地震灾区中的考生能够坚强振作,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度难关!ETS全体同仁与您共勉!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