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Francais | Deutsch | 日本语
北京周报中文>>> 专题>>> 《北京周报》广告
栏目与定位

根据国际舆情,有针对性地对外报道中国时事,评述重大国际事件;侧重新闻的背景和意义;提供权威咨询和以政策动态为主的信息服务;选用国内外专家、学者、读者之言,体现刊物言论来源和内容的广泛性。通过事实报道与观点交流,向世界介绍一个真实的中国。

栏目设置:

一周要闻——介绍国内外政治、经济大事以及国内报刊评论

人物/语录——介绍新闻人物及知名人士语录

环球观察——报道近期国际热点问题,阐明中国观点;对国际共同关注问题的专家评述;对地区性国际问题的探讨;对国际焦点问题的交流与切磋;代表政府观点的外交部新闻发布摘录。

神州纵横——报道发生在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个领域的重大事件。

经济生活——报道财经、贸易动态,讲述外国在华企业故事,提供专家学者权威经济评论。

百家争鸣——对发生在中国各领域的热点题材发表不同观点

外国人看中国——外国人在中国生活、工作的点滴体会、感悟。

文化——关注变革中的中国文化艺术领域的脉动。

 

 

广告接洽北京周报广告部

Tel: 86-10-68995813

Fax: 86-10-68329398

E-mail: ad@bjreview.com.cn

网址:www.beijingreview.com.cn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栏目与定位
社会活动
读者分析
广告报价
网站服务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