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Francais | Deutsch | 日本语
北京周报中文>>> 专题>>> 《北京周报》广告
网站服务

《北京周报》充分发挥报社外语新闻人才优势,除出版英文印刷版外,还出版中文、英文、法文、德文和日文网络版。各网络版根据不同受众群体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对外提供权威咨询和以政策动态为主的信息服务,开辟特色专栏,提供权威报道。日点击量高达70万人次。

北京周报网向关心中国的读者提供中国时事和经济发展的报道和评论,评述重大国际事件,提供权威咨询以及实用的信息服务。

北京周报网是真正进入西方主流社会的中国网络媒体,是国外政要、商界精英解读中国的首选网络媒体。

      

 

广告接洽北京周报广告部

Tel: 86-10-68995813

Fax: 86-10-68329398

E-mail: ad@bjreview.com.cn

网址:www.beijingreview.com.cn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栏目与定位
社会活动
读者分析
广告报价
网站服务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