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Francais | Deutsch | 日本语
热图推荐
加拿大中国贸易理事会庆祝成立30周年
加拿大中国贸易理事会庆祝成立30周年
加拿大中国贸易理事会庆祝成立30周年
北京周报中文>>> 专题>>> 喜迎十七大>>> 焦点
十七大于21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 时间: 2007-10-21 · 来源:新华网

10月21日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开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摄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1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08时00分18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出席党的十七大的代表开始陆续步入会场。 (08时21分15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步入会场,在主席台就座,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09时00分36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闭幕会开始,胡锦涛主持大会。2235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09时02分15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进行选举。首先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09时06分06秒)

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监票人和工作人员在检查票箱。新华社记者刘建生 摄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工作人员开始检查票箱和计算机。 (09时07分34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计票工作人员开始分发选票。 (09时08分29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代表们现在开始写票。 (09时15分35秒)

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工作人员在发选票。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现在开始投票,总监票人、监票人首先投票。 (09时21分38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走到位于主席台的票箱前投票。 (09时24分33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代表们在会场不同区域的票箱前开始投票。 (09时25分28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胡锦涛宣布: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选举有效。(10时01分56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现在开始计票。(10时02分40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选票统计完毕 工作人员开始宣读选举结果。(10时23分32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胡锦涛宣布: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已经第十七次全国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11时33分44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通过关于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11时58分43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大会进行第三项议程,通过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12时01分49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大会进行第四项议程,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12时14分19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胡锦涛开始讲话。(12时14分41秒)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在《国际歌》后,胡锦涛宣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12时24分09秒)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网络专稿 更 多
李安纽约谈《色•戒》
  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华人导演李安凭借其最新力作《色•戒》再次捧走最佳影片金狮奖。这是他继2005年《断背山》后再度获得该电影盛会的最高荣誉
小学师生自创 “奥运扑克”入藏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
新地铁助阵北京奥运
跟着福娃看奥运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