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中国视野>>> 社会
“奥林匹克年”的契机 公关业的机会
· 时间: 2007-02-08 · 本刊记者 唐元恺

一位外国人,想在几个小时之内体验一下拥有几千年历史的中国--从过去到现在,这似乎是不可能的,它简直就是冒险!

可这一切都在由一家公关顾问公司创办的“都市历险”活动中得以实现--在6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根据参加者的背景与喜好定制,以诸如“时光隧道”、“艺术之旅”等为主题,煞费苦心地选择与搭配各色美食(包括推出中西交融的菜单)与特色场所,其间还播放围绕主题内容而精心编辑的录像与幻灯片,相对集中而系统地让昨日“重现”,并不时伴之以讲解与讨论,不断给人以惊喜和身临其境的感受,最终达到感性体验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艺术与风土人情,初步了解中国的目标……

海天网联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周元晖和公司总裁辜思历是“都市历险”的创办人。谈及这一活动的初衷,辜思历对《北京周报》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选择投资中国,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亲历中国,甚至常驻……而无论何种目的,来到中国首先必须了解中国--她的过去、现在乃至未来,才能更有效地与中国人打交道,更好地生活与做生意,设计出符合中国本土市场的营销方案。

从去年下半年至今,“都市历险”已举办了6次,成为海天网联公司一个成熟的公关服务产品,并被不少业内人士称之为“公关界中的一个成功案例”。有专家评价说,这是向世界说明中国的一个有益的公关尝试,北京奥运期间更会大显身手。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   2   3   4   下一页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