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先锋一族
大S徐熙媛为最新素食广告揭幕
本刊记者 余艳 · 时间: 2009-12-0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大S在北京为最新素食广告揭幕。

亚洲性感素食者,台湾演员大S,于11月26日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善待动物组织的新广告揭幕。在该广告中,大S与一只小鸡依偎在一起,身后“爱她,爱素食”的标语格外醒目。

当被问到为什么决定接拍这个广告时,大S说自己非常热爱动物,所以对善待动物组织非常关注,平时经常在亲人和朋友中宣传素食,但影响有限,此次希望借这个广告宣传素食,并把自己的心得与大家分享,希望能影响更多人吃素。

大S大力宣扬吃素,并称吃素真的是好处多多,既有益身体,又环保,对动物也是一种爱护。至今已有八九年素食经历的大S,最初就是由于自己养的小狗生病,许愿吃素,一直坚持至今。她说,生命都是平等的,只要是活在这个星球上的生物,彼此都不应该互相伤害。

提到和小鸡一起拍摄广告的有趣经历,大S笑称拍摄过程中小鸡一直处于快睡着的状态,可能被握在手里它觉得太安全了。“动物都有灵气的嘛,我就把它轻轻捧在手里,它居然就睡着了。我吹它,叫它,它都不起来。”大S笑着说,后来只好放回去,再换一只小鸡,但是一握到她手里,就又睡着。她笑称自己可能有催眠作用,手就像个摇篮。

提到自己吃素的经历,大S说自己的吃素之路可谓困难重重。最开始徐妈妈拼命反对,按传统观念,认为吃素可能造成营养不良。但是,吃了一年之后, 发现她的体力比以前更好了,身体状态好很多,心情也舒畅很多。后来徐妈妈也就不再反对。近10年的素食经历下来,发现吃素真的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针对植物中蛋白质的含量没有动物丰富,有些人担心一直吃素蛋白质摄入不够,大S称自己每天在工作之前会喝一杯温豆浆,多吃豆类食品,就可补充蛋白质。另外自己还练瑜伽,吃素配合瑜伽就是天衣无缝的搭配。她称自己还曾鼓动一些运动员朋友吃素。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