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先锋一族
80后的热辣诱惑 拉拉舞
· 时间: 2007-02-09 ·

“跳舞将引领2007年的健身趋势。”一位健身界资深人士如是说。果真如此吗?现在尚未可知,但舞林大会盛况空前的火爆局面,仿佛就在昨天。

通过跳舞来运动,自古有之。以前妈妈辈们在盛夏的广场上大跳交谊舞。如今,各大健身中心都推出了各自的招牌舞蹈课程:肚皮舞、印度舞、拉丁舞……应有尽有。用跳舞的快感遮盖运动的辛苦,让健身变得更轻松。跳舞讲究节拍及手脚的配合,所以除了可以锻炼身体外,也可以训练脑筋。一举数得,还等什么,就像陈慧琳歌中所唱——

不如跳舞,

聊天倒不如跳舞,

让自己觉得舒服,

是每个人的天赋……

还记得影片《麻辣女王》中的情节吗,当桑德拉冒充新泽西小姐参加美国小姐大赛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朋友,这个朋友的家庭很传统,但是她一直梦想能用那种喷火棍进行拉拉舞表演!在最终的才艺表演中,她用桑德拉送给自己的喷火棍成就了自己的梦想。

当时的我还不清楚为什么拉拉舞的表演可以成为一名美国女孩的梦想,看到那些拿着花球在NBA赛场上奔放着自己青春的美国女孩,我根本不理解支撑她们的热情在哪里。只是觉得,舞,真的很好看。

时下,随着CBA联赛的日益火爆,国内拉拉队也如雨后春笋。队员们各个青春靓丽,舞姿火辣。成为其中一员,也开始变成了许多时尚的80后女孩的梦想。

现在,我们将带你走近拉拉舞,记者亲自体验拉拉队的训练生活,并告诉你,如何由一名普通女孩变成CBA赛场上万众瞩目的拉拉队明星。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   2   3   下一页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