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文化纵横>>> 东方西方
三枝橘的故事
· 时间: 2007-02-04 · 本刊记者 杨嘉庆

 

三枝橘剧组以独创性的表演风格在北京的文化圈内小有名气。导演冯家伟先生(Xavier Froment)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法国人,但剧组的法国演员李霁霞小姐(Laetitia ZEPPELLINI)曾经师从中国著名相声演员丁广泉学习相声,已为一些中国观众所了解。剧组自成立以来多次参加欧盟大使馆、法国食品协会的各种活动,并先后在不同场合以中文试演了爱德华·阿尔比的《动物园的故事》、齐建的《红头阿五》、费多的《一日烦》、王小波的《东宫西宫》、法国作家罗兰·杜比耶的《有聊先生和无聊先生》以及一些短剧,获得广泛好评。
    12月10日,在北京地安门附近的一家小咖啡馆,冯家伟导演和该剧团的中国演员刘洋接受了《北京周报》记者杨嘉庆的采访。


    “所有的演员由于各种原因走到一起,但肯定不是为了钱,为了钱他们就都走了。”


   《北京周报》:三枝橘是如何成立的?成立的背景和过程?
     冯家伟:4年前,李霁霞还在中戏上学。当时我在帮她排一些段子作为她的作业,后来慢慢地就有了想做自己的话剧社的想法。从有想法到真的去做是在2003年12月10号,正好是3年前的今天。最初排的戏是《动物园的故事》,但由于种种原因,李霁霞并没有参加这部戏。《动物园的故事》是一部大戏,比较长,两个多小时。这是我在中国导演的第一部话剧,主演是范金轩。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   2   3   4   5   下一页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