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欢度金马文化节(组图)

  ·   2020-08-1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四川;色达;金马文化节;文化
打印
纠错

  8月6日,当地群众在表演舞蹈《美丽的金马色达》。

  8月6日至8日,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色达金马文化节在四川省色达县扎青塘草原举办。当地群众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文艺表演、赛马、传统服饰展演、非遗展示等活动精彩纷呈。

  近几年,当地政府大力推动文旅、农旅、牧旅融合发展,全域旅游丰富多彩,成为当地脱贫奔小康的重要抓手。  新华社记者江宏景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