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纽约千人快闪祝福北京冬奥会

《北京周报》记者 赵玮  ·   2020-01-2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纽约;北京冬奥会;文化
打印
纠错

美国东部时间1月18日,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与快闪人群共同祝福北京冬奥会。(赵玮摄)

  美国东部时间1月18日,在纽约花旗球场“天下华灯”嘉年华(Hello Panda Festival)园区,由中演北美股份有限公司、纽约华人总商会、纽约北京同乡会联合主办的“天下华灯·亮点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文化日庆祝活动在千人快闪中开幕。

  下午450分,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上千名观众聚集在园区大门入口前,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左手拉着“冰墩墩”,右手牵着“雪容融”,站在快闪人群的最前列。人们载歌载舞,齐声歌唱《红旗飘飘》《万众一心》,并一起喊出对冬奥的祝福:“2022,北京欢迎您!”

  美国东部时间1月18日,“天下华灯·亮点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文化日庆典晚会上,美国爵士表演艺术家和中国首个竹器乐团合作表演《茉莉花》。(赵玮摄)

  在快闪活动后的庆典晚会上,主办方播放了北京冬奥会的主题宣传片,中美多家演出团体带来了音乐、舞蹈、武术、杂技等精彩表演。

  “天下华灯”嘉年华是中演北美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北美最大规模彩灯盛会,自2019年12月6日在纽约开幕以来,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嘉年华不仅有中国彩灯,还有美食、艺术、非遗、文创等众多元素,为观众带来综合的文化体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