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东帝汶文化沙龙在京举办

《北京周报》记者 于林涛  ·   2019-08-2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东帝汶;文化沙龙;文化
打印
纠错

东帝汶驻华大使本迪托·多斯·桑托斯·弗雷塔斯在活动现场致辞。(于林涛摄)

  823日,由东帝汶驻华使馆、北京CBD高精尖产业促进会、京祖文化传媒等共同发起的东帝汶文化沙龙活动在朝阳区友来友往文化交流中心举办。活动旨在更好地促进两国文化互鉴,实现合作共赢。 

  东帝汶于2002520日正式独立,中国则是世界上第一个与其建交的国家。17年来,中国与东帝汶两国传统友谊历久弥新,人文交流逐步深入。 

  活动现场,东帝汶使馆人员和在华留学生向来宾介绍了该国的风土人情及产自东帝汶的著名的特色产品猫屎咖啡以及旅游观光情况,并展示了当地独具特色的服装服饰、工艺品。东帝汶在华留学生还在现场为公众献上了本国的歌舞,展现出这个热爱歌舞的年轻国家所拥有的活力。 

东帝汶留学生向来宾介绍该国特色产品。(于林涛摄)

  东帝汶驻华大使本迪托·多斯·桑托斯·弗雷塔斯在致辞中动情地讲述了东帝汶秀美的风光,并鼓励大家去他的祖国旅游。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使也盛赞了中国的发展成就,以及两国间友好关系的逐步发展,并对两国未来在一带一路、人文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表达了期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