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曼哈顿下城美食节汇聚中西方各式美食

《北京周报》记者 赵玮  ·   2019-05-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纽约;曼哈顿下城美食节;文化
打印
纠错

  美国东部时间521日上午,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Nassau街和Liberty街转角处的地标性建筑Fosun Plaza,迎来了曼哈顿最具代表性的公共活动之一——曼哈顿下城美食节。无论是饺子还是汉堡,炒面或是创意三明治,美食节让所有参与者大朵快颐,一站式尝遍各色美味。 

  本届美食节活动由复星(Fosun International)与其全球业务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汇集了来自曼哈顿下城区几十家最具口碑和人气的餐厅,吸引了近万名纽约市民和游客参与。美食节现场还邀请到了哈莱姆全明星国家爵士乐博物馆,为活动助兴添彩。 

  “Fosun Plaza非常欢迎下城美食节的回归。下城区深受当地上班族、居民和广大游客的喜爱。复星国际纽约执行首代兼复星蜂巢控股副总裁薄伟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将社区成员聚集在一起,体验曼哈顿最上乘的美食。 

  下城美食节将周边社区的各种风味相互融合,创造出世界级的美味菜肴。下城联盟总裁Jessica Lappin说。 

  复星一直以家庭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除了下城美食节活动,复星还将在Fosun Plaza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社区互动。包括“唱响希望”钢琴展,以及与纽约公共图书馆合作举办的“Story Time”亲子时刻活动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