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外国友人乡村民宿“过大年”(组图)

  ·   2019-01-2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外国友人;乡村民宿;“过大年”;文化
打印
纠错

  1月22日,留学生和临安当地百姓、民宿工作人员一起准备挂灯笼。

  当日,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的乡村民宿——“慕仁民宿”迎来了一批来自俄罗斯、玻利维亚、塞尔维亚等国的留学生,这些寒假留在杭州的外国留学生在乡村民宿中跟着当地百姓学习写春联、包汤圆、打麻糍,在热闹喜庆的气氛中感受中国年,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近年来,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依托优美自然环境,采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等系列措施,发掘提升旅游价值,吸引各地游客来此休闲。一批独具特色的乡村民宿在此扎根,为乡村振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