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青丝绣成画(组图)

  ·   2018-10-2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江苏;东台;青丝绣;成画;文化
打印
纠错

 

  10月22日,在江苏省东台市一家“发绣”工坊,民间艺人在用头发刺绣。

  “发绣”又称“墨秀”,是以人的头发丝为线,以针作笔,在布帛上绣成精美的艺术品。

  近年来,江苏省东台市将这一传统技艺发扬光大,形成“发绣”工艺设计、配色、刺绣、装裱完整产业链,不断开拓创新“发绣”工艺,作品题材广泛,制作工艺精良,产品远销海内外。  新华社发(向中林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