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廊坊大厂:探索“影视+旅游”新机遇

《北京周报》记者 吉菁  ·   2018-09-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大厂;旅游发展;文化
打印
纠错

  9月15日,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原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在中国(大厂)“影视+旅游”创投论坛上做主旨发言。

  2018年9月15日至17日,第三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大厂)“影视+旅游”创投论坛吸引了众多影视和旅游界嘉宾参与。

  “大文化和大旅游成为推动未来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方面,在双方融合不断深入的大环境下,如何进一步升级发展值得探讨,”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原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在致辞中说。 

  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张春燕表示, 廊坊地处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之间,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该市积极构建全域旅游空间格局,加快构建以影视文创、乡村休闲、温泉养生、骑行竞技为主的京津冀休闲目的地。

聚影汇创始人朱玉卿代表主办方发布“制片工坊”计划。

  本论坛由大厂影视小镇和国内首个电影测评及创投平台聚影汇(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论坛期间,主办方还发布了“中国(大厂)影视创投季”和“制片工坊”两大计划。其中“影视创投季”已经吸引80多个优质项目报名,《跨国行动》《熊魔》等五个项目作为首批展示项目在论坛上亮相,并举办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大厂影视小镇距离北京商务中心区30公里,规划用地6公顷,分5期开发,核心示范区已于2016年开园。目前,已吸引90余家中外优秀文创、影视企业和机构入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