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17年启示录(组图)

  ·   2018-06-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如约;履约;中国;世贸组织;17年;启示录;文化
打印
纠错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6月28日发布《中国与世界贸易组织》白皮书。

  从2001年初冬的多哈,到2018年仲夏的北京,17年,见证了中国成为多边贸易体制的积极参与者、坚定维护者和重要贡献者,勾勒出中国不断扩大开放、与世界同行的时代印记。

  2001年11月10日,世界贸易组织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以全体协商一致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决定。这是决定通过后,时任中国政府代表团团长、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与其他与会者鼓掌庆贺。  新华社记者王建华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