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美国演员公会奖杯“诞生记”(组图)

  ·   2017-01-18  ·   来源:新华社
标签:美国;演员公会奖杯;“诞生记”;文化
打印
纠错

 

  1月1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伯班克市,美国精工铸造厂的锻造技师将高温青铜液浇筑在奖杯模型中。

  当日,第23届美国演员公会奖所用的最后5座青铜奖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伯班克市的美国精工铸造厂浇筑成型。浇筑技师现场演示了双手拿着悲喜面具的演员形象奖杯的浇筑过程。

  演员公会奖奖杯由吉姆·海曼和吉姆·巴雷特设计,雕刻师爱德华·萨恩斯雕刻制作。自1995年第一届演员公会奖以来,奖杯始终由位于伯班克市的美国精工铸造厂通过失蜡铸造法制作。23年里,美国精工铸造厂共铸造了近1100座演员公会奖奖杯,今年的颁奖仪式共订制了60座奖杯,每一座都刻有独一无二的编号,颁奖后剩余的奖杯会保存在公会礼堂等待下届使用。该奖杯高16英寸(约40.6厘米)、重12磅(约5.4公斤),由青铜雕像及黑色花岗岩底座组成。

  第23届美国演员公会奖颁奖典礼定于1月2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举行。  新华社记者张超群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