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钻石公主”号邮轮部分中国乘客乘包机返港(组图)

  ·   2020-02-2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钻石公主”号;邮轮;中国乘客;时事
打印
纠错

  2月19日,在日本横滨,巴士停在“钻石公主”号邮轮附近准备转运部分中国乘客前往东京羽田机场。

  “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乘客19日起开始分批下船。在中央政府的统筹下,经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外交部驻香港公署、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有关部门紧密协调,特区政府派包机撤离中国乘客前往香港。首架包机20日从东京羽田机场起飞。  新华社发(久富观光巴士公司供图)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