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脱贫攻坚就得这样算细账、抓要害

  ·   2019-04-17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习近平;扶贫攻坚;时事
打印
纠错

  1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贫困户谭登周家,同他们一笔一笔细致地算起收入账和医疗账,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

  脱贫攻坚战进入总攻阶段,面对的是贫中之贫、坚中之坚,必须算细账、抓要害。算细账,要用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这把尺子,一家一户量出差距;抓要害,就要瞄准差距和短板,集中火力,精准发力,逐一补齐。细账算得精、要害抓得准,才能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