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非洲记者看两会: 中国造成非洲“债务陷阱”?不存在!

  ·   2019-03-09  ·  来源:CCTV
标签:全国两会;非洲记者;时事
打印
纠错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天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在谈到中非关系时,王毅部长回答了加纳广播公司记者Amedetor-Yakanu Theodora Abla的提问。

  他认为,当前中国同非洲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非互利合作继续走在国际对非合作的前列。中非合作越来越成功,也招来一些指责和抹黑。但中非双方高度信任,中非友谊历经考验,中非合作的成果也已遍布非洲大陆。

  在会后,我们采访了Abla,听听她对于王毅部长的回答有什么看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