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非洲记者看两会:中国脱贫经验值得非洲国家学习

  ·   2019-03-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全国两会;非洲记者;时事
打印
纠错

  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距离2020年全面脱贫的时间越来越近。3月7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的记者会上,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表示,2019年农村贫困人口将再减少1000万人以上,贫困县再摘帽300个左右。我国贫困人口从2012年的9899万人减少到2018年的1660万人,6年时间减少了8000多万人。 来自利比里亚国家广播公司的编辑Francis Pelenah Jr.与我们分享了他对于中国脱贫的看法。在他看来,在中国,政府所有的工作都以人民为中心。中国的脱贫经验对于他的国家非常有借鉴意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