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青瓦台:对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表示欢迎

  ·   2019-02-11  ·   来源:中国网
标签:特金会;美朝关系;时事
打印
纠错

  中新社首尔2月6日电(记者 曾鼐)韩国总统府青瓦台6日称,对即将举行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表示欢迎”。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称,将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举行第二次会晤。根据韩联社等媒体报道,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日前抵达韩国,于6日访问朝鲜平壤,为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做准备。

  青瓦台6日下午召开记者会称,对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表示欢迎”。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说,朝美此前在新加坡会谈中迈出了结束敌对关系的第一步,希望双方在越南能取得更有实质性的成果;相信越南会提供良好的环境。

  此前韩国舆论分析,韩国总统文在寅等国领导人也会参加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就终战宣言等进行协商。但金宜谦6日称,现阶段看,文在寅赴越南参加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的可能性不大。

  2018年6月,特朗普和金正恩曾在新加坡举行历史性首次会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