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南非贸工部长:期待高附加值的南非商品能够打开中国市场

《北京周报》记者 夏媛媛  ·   2018-11-0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进博会;南非
打印
纠错

南非贸易和工业部长罗布•戴维斯

  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南非贸易和工业部长罗布•戴维斯表示,他希望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能够缩小中国与非洲之间的贸易逆差,同时,十分期待具有高附加值的南非商品能够打开中国市场。 

  此次南非贸工部带领27个南非机构参加进博会,其中包括投资机构,经济特区,出口促进会和私营公司。 

  “南非很荣幸成为此次的主宾国之一。”戴维斯表示。据悉,目前南非对中国的主要出口产品包括铁矿石、钢铁、锰、铬矿、烟草、羊毛、花岗岩、黄金、铜、铝和汽车零部件等。 

  “进博会一项非常重要的举措,彰显了中国进一步开放的姿态。南非与中国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点是投资和贸易。当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努力推动投资合作。”戴维斯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