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东方-2018”战略演习(组图)

  ·   2018-09-1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东方;战略;演习;联合战役;沙场;时事
打印
纠错

 

  这是9月13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拍摄的“东方-2018”战略演习联合战役实兵演练结束后的沙场检阅现场。

  地面铁甲突进,空中战机轰鸣。“东方-2018”战略演习联合战役实兵演练13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精彩上演,中俄两军紧密协作共同上演了一场现代化的陆空联合战役行动。在随后的沙场检阅中,一系列重量级“明星”装备悉数亮相,共同把这场规模空前的战略演习推向高潮。  新华社发(杨再新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