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白宫公布“特金会”详细日程

白云怡  ·   2018-06-12  ·   来源:环球时报
标签:特金会;美朝关系;时事
打印
纠错

  根据白宫11日晚间发布的最新信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新加坡时间12日9点15分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只有翻译在场、没有其他官员陪同的“一对一”会谈。而大范围朝美双边会晤则将在当地时间大约10点举行。

  白宫信息显示,特朗普12日将于8点从其下榻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启程前往位于圣淘沙岛的嘉佩乐大酒店。9点,特朗普和金正恩将互致问候,随后将进入“一对一”会谈。而在接下来的大范围会谈中,美方将派出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和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的“阵容”陪同特朗普一起和朝方展开会谈。

  中午11点半,特朗普和金正恩还将共进工作午餐,除以上几位参加大范围会谈的代表外,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金成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亚洲事务主管马特·波廷格也将出现在工作午餐中。

  据白宫信息,特朗普将于12日晚上7点离开新加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