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国际·一周看天下(4月8-21日)组图

  ·   2018-04-2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国际;一周;看天下;(4月8-21日);时事
打印
纠错

 

“死海将死” 4月8日,在约旦河西岸的死海岸边,水位线后退的痕迹清晰可见。

  死海,全球海拔最低湖泊,大自然赐予神奇浮力,促成“死海不死”神奇,再加丰富矿物质,吸引世界各地游客。然而,水位每年平均下降大约1.2米,水面缩减超过三分之一,6500多个天坑散落各处,现实致使“死海将死”俨然成为一种预言。管理不善、过度开发、气候变化、水源不足,诸多因素令死海前景堪忧。伴随着死海的萎缩,拯救死海的行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  新华社记者郭昱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