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普京赢得俄罗斯总统选举

张晓东  ·   2018-03-20  ·   来源:人民日报
标签:普京;俄罗斯大选;时事
打印
纠错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当地时间19日公布了对俄总统选举99.84%选票的统计结果,现任总统普京以76.66%的得票率大幅领先其他7名候选人,实际上已赢得本届总统选举。这一结果创下俄总统选举历史最高得票率。

  普京当天在莫斯科红场附近对参加庆祝活动的民众表示感谢,他说,“俄罗斯将努力应对所有挑战,解决国家所面临的各类问题。”普京在其竞选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对各国记者表示,俄罗斯愿与世界各大洲的国家积极发展关系并由此开启解决国际问题的新进程。普京表示,中国是俄罗斯的战略伙伴,俄罗斯非常珍视对华关系并将扩大与中国的合作。 

  俄罗斯18日举行总统选举,共有8名候选人参选,选民投票率约为67%。根据俄总统选举法,在投票中获得50%以上选票的候选人当选总统。中央选举委员会将在投票结束后10日内确认此次选举结果,并在确认后3日内正式公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