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派小组赴拉斯护侨

郭芳  ·   2017-10-03  ·   来源:环球网
标签:中国;护侨;时事
打印
纠错

  旧金山时间10月1日晚,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案。当地时间10月2日早8时许,《环球时报》记者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了解到,受罗林泉总领事委托,査立友副总领事即带小组赴拉斯护侨,马上出发。据此前了解,总领馆迄未收到中国公民伤亡情况报告。

  另据介绍,当地警方发布了寻人热线电话,如有亲友失踪,可拨打866-5355654。另外,警方另开辟了一个失散亲友会合重聚的地点,具体地址是400 S. Martin King Blv., Building B。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