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中国企业在非洲”中非媒体联合采访活动启动

《北京周报》记者 陈姌  ·   2016-11-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国企业;非洲;时事
打印
纠错

 

  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在启动仪式上做主旨演讲。(陈姌 摄) 

 

坦桑尼亚信息、文化、艺术和体育部长恩瑙耶(Nape Nnauye)做主旨演讲。(陈姌 摄) 

 

启动仪式现场。(陈姌 摄)    

  1128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中国企业在非洲”中非媒体联合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举行。来自中国和非洲近30家媒体的40多位记者将在为期7天的行程里,对在坦桑尼亚和肯尼亚的中国企业进行密集深入的采访报道。 

  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表示,媒体合作是增进中非相互了解、促进中非友好合作的窗口和桥梁。此次采访主要目的是让广大非洲民众了解中资企业的努力、了解中非合作的成果,使中国社会了解在非中资企业的发展故事,带动更多中国企业到非洲投资、建厂,更好推动中非经贸合作的深化。孙志军还对进一步深化中非媒体合作与交流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共同谱写中非友谊的新篇章;二是共同拓展媒体合作的新空间;三是共同开辟中非媒体发展的新境界。 

  参加此次采访的中国记者来自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周报社等新闻单位,非洲记者来自坦桑尼亚广播公司、坦桑尼亚《卫报》、肯尼亚广播公司和肯尼亚《民族报》等媒体。(发自达累斯萨拉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