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2008奥运>>> 衣食住行在北京
奥运大家庭总部饭店启用
吕 翎 · 时间: 2008-07-24 ·  

 

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饭店启用

昨天(23日)上午9点,国际奥委会会旗在北京饭店莱佛士前广场徐徐升起,这也标志着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场馆正式进入赛时运行状态。

七大区域组成赛时总部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是国际奥委会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总部和赛时指挥中心。由北京饭店、北京饭店莱佛士、贵宾楼饭店、北方佳苑饭店、丽亭酒店以及北京饭店二期办公区、华龙街服务区组成。7处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场馆均已经变成具有办公和居住混合性质的“特殊场馆”。这些区域将被划定为封闭安保区,不能随便进入。

2660人入住总部饭店作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驻地,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客户群包括国际奥委会委员及其客人、国家(地区)奥委会主席和秘书长、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主席和秘书长、国际奥委会专业委员会成员、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未来奥运会组委会和申办城市代表、国际奥委会工作人员等,共约2660人将在此下榻。从昨天开始,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就开始陆续入住。

场馆团队提供24小时服务据介绍,大家庭饭店场馆团队由269名工作人员、1700多名志愿者、5000多名合同商或赞助商付薪人员、安保团队和交通团队组成。场馆团队与国际奥委会礼宾、会议及接待部形成一个团队,自7月23日至8月27日为国际奥委会提供24小时连续性值守服务。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