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2008奥运>>> 奥运动态
北京奥运向全球征集儿童笑脸照片
陈姌 · 时间: 2007-09-28 · 本刊记者 唐元恺

 

根据2008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闭幕式创意工作的进展情况,北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决定,从现在至明年4月30日,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儿童笑脸的照片。

此举是为了使广大公众能够亲身参与北京奥运会。被征集的儿童笑脸照片形象将有可能被用于开、闭幕式的文艺表演。

为了确保创意的新颖性并使其在开、闭幕式现场得以完美呈现,北京奥组委将暂时不公开笑脸照片的具体使用方式,不过,随着有关工作的推进,会适时公布具体使用方式的。

本次征集照片为儿童微笑或开怀大笑笑脸的正面像,且未曾用于商业目的的公开使用或展示。儿童的性别不限,年龄最好为10岁以下,照片背景不限。应征者可提交多名儿童照片,但每位儿童照片最多可提交5张。照片要求为彩色照片,须色彩明朗,普通数码相机拍摄即可,照片的分辨率不低于500万像素为佳。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在不破坏所提交照片中儿童笑脸完整性的前提下,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开、闭幕式文艺演出的需要对照片或照片背景进行适当调整和修改,并最终决定在开、闭幕式的文艺演出、转播及出版中是否使用笑脸照片以及笑脸照片的具体使用方式。

照片须以JPG格式保存。每张照片的文件名须为“*. JPG”,其中“*”为该儿童的全名。每位儿童的所有照片均应单独保存在单张CD光盘中予以提交,并在CD 光盘上写上照片中儿童的全名。

公众可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公告栏查看《北京奥运会儿童笑脸照片征集书》,并下载相关表格。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