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今日要闻
第40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今日在瑞士达沃斯开幕
· 时间: 2010-01-27 ·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 从今日(27日)起至31日,瑞士小镇达沃斯又迎来第40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时值全球景气渐趋复苏,但不确定因素仍多,因此这场盛会将备受瞩目。

世界经济论坛主办方在其官方网站上称,本届年会将有超过90个国家的2500多名各界领袖出席,在5天内举办多达225场工作会议上,这些领袖将讨论全球政治、经济、环境等多个方面的问题。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改善世界状况:反思、重设、重建”,强调全球有必要通力合作,以因应急迫的挑战和未来风险。WEF也将讨论因应地球气候变化的谈判、改善国际合作体系、海地强震灾后重建等急迫议题。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主席克劳斯·施瓦布日前将此解释为“反思价值观、重新设计合作进程、重建相关国际机构”。

应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和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已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抵达苏黎世机场,开始对瑞士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2010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访问期间,李克强将与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举行会谈,与瑞士企业家进行交流,出席在达沃斯举行的2010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发表特别致辞,会见论坛主席施瓦布,出席与全球知名企业家对话会,并会见一些国家政要和国际组织负责人。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今日要闻 更 多
工信部:十大产业振兴规划总体效果良好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4分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昨天表示,去年我国密集出台的汽车、钢铁、纺织等十大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总体实施效果良好
美联储宣布继续保持低利率政策不变
上海世博会“最受热捧国家馆”出炉
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家能源委员会
《欧洲如何走出危机》中文版出版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