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今日要闻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 时间: 2010-01-27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雷敏)为进一步帮助海地人民抗震救灾、渡过难关,中国政府向海地提供的第二批人道主义紧急救灾物资于北京时间26日12时52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启运。

该批物资搭乘南航波音747-400型包机,主要包括400台便携式发电机、10台水净化设备、500顶帐篷、20000件单衣、部分药品以及其他当地急需的物品,重约65吨,价值1200万元人民币。

商务部对外援助司商务参赞余应福表示,在中国政府宣布向海地提供的3000万元人民币物资援助项下,分别于北京时间1月16日和26日向海地运送两批救灾物资,总价值2500万元人民币。其余物资将根据包机飞行和落地许可办理情况适时运往海地。

余应福说,中国政府将继续关注海地灾区形势的发展,并将与国际社会共同努力,继续向海地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今日要闻 更 多
工信部:十大产业振兴规划总体效果良好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4分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昨天表示,去年我国密集出台的汽车、钢铁、纺织等十大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总体实施效果良好
美联储宣布继续保持低利率政策不变
上海世博会“最受热捧国家馆”出炉
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家能源委员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