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mer cet article

Commenter cet article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北京周报中文>>> 今日要闻
NUK爽身粉无条件退货
· 时间: 2009-04-08 ·

 

德国NUK婴儿爽身粉因含致癌物石棉被停售。昨日,NUK中国总代理苏州德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表示,不论消费者有无保留小票,产品是否开封使用,均可无条件退货。不过目前北京一些商场仍需凭票据退货,无小票可先行登记。

 

NUK总代理

消费者有无小票均可退货

昨日,NUK中国总代理苏州德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公司已在4月3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国所有销售点下架停售,并着手对该产品不分批次地实施召回,无条件为消费者全价退货。目前国内相关部门正在对NUK婴儿爽身粉查封查验,具体检测结果尚未出来,退货数量仍在统计中。

“退货原则上是消费者在哪里买的,就到哪里退,只要有包装就行。”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也可拨打NUK中国总代理客服电话0512-65633510,咨询退货事宜。

据介绍,有小票的,商家直接按票据上标注的购买价格退;找不到小票的,厂家将按零售价退。NUK婴儿爽身粉主要有两种规格,一种是60g瓶装的,售价10多元;一种是120g防锈铁罐装带粉扑的,零售价约45元。

 

部分商场

无小票消费者先行登记

目前北京各大商场均已对NUK婴儿爽身粉紧急下架。

昨日下午,北京的翠微大厦、新世界、当代等多数商场都表示,有小票的消费者可直接退货。无小票者,“只能先行登记购买者信息”,等北京代理商给出退货意见。

翠微大厦NUK销售员称,前来退货的消费者并不多,昨天只有1位退货者,另接到两个咨询电话。

“没小票退货有点难,因为无法证明消费者到底从哪里买的,也不了解当时购物的价格。”一位商场客服人员表示,对于无小票者怎样退货,北京代理商尚未给出具体方案,商场先行登记信息,有了方案马上联系消费者。

 

4款“露香”化妆品停售被发现使用含石棉的滑石粉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继NUK婴儿爽身粉后,韩国“露香”(LOCECN)化妆品也卷入致癌物石棉事件。昨日,其中国总代理北京高丽露香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该品牌在国内涉及4款产品,均已停售,消费者凭购物凭证可退货。

韩国食品医药安全厅公布,韩国露香化妆品公司生产的粉底等5种产品使用了含石棉的滑石粉,责令停售并回收。昨日,“露香”中国总代理发表声明,表示已通知全国销售商将2008年4月后生产的4款产品下架并回收。

北京高丽露香化妆品有限公司人士解释称,韩国公布的是5种露香产品,但其修容饼有一款色号国内不出售,因此国内只有4款产品停售。

韩国露香工厂昨日也通过北京的中国代理商向消费者致歉,通报召回问题产品。

据介绍,露香品牌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全国设立了几十家代理销售商。北京在新中关购物中心和金源燕莎购物中心设有专柜,两专柜均发出停售通知。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今日要闻 更 多
威州重建新思路:减震、节能、环保
  在汶川重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特别重视减灾防震体系建设,因为地震以后公众最关注的是安全。”近日,中国外文局赴汶川采访组在威州镇采访时,广州援建前线工作组工程协调部部长徐明贵告诉记者说
世界经济论坛新闻资料
关注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金融监管改革或成讨论焦点
中国援海地第二批救灾物资启运
奥巴马国情咨文:“二次刺激方案”成焦点
本刊特稿 更 多
2009年第51期目录
2009年第50期目录
2009年第49期目录
2009年第48期目录
编者札记
文物归宿的本质
达尔文的财富
为了更好的保护
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
期待电子商务的春天
点击更多
 
北京周报中文网络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电话:010-68996265
邮政编码:100037     电子信箱:cn@bjreview.com.cn
发行部:010-68310644 68995807 电子信箱:circulation@bjrevi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