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TUV莱茵获广州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行业协会表彰

  ·   2022-01-21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TUV莱茵;外贸;民生
打印
纠错

  近日,广州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行业协会隆重举办会员表彰活动。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获“2011-2021广州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优秀企业”及“2011-2021突出贡献会员单位”两项荣誉,同时,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获“2011-2021广州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十年风云人物”称号。

  TUV莱茵广东公司成立于1994年,为大湾区一万多家企业提供质量和安全领域的一站式服务,涵盖电子电气、商用机械、家具及轻工产品、汽车及零部件、材料及化学检测,以及工业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供应链评估、技术培训与咨询等,是各大采购商在华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近年来,TUV莱茵的投资主要集中在满足本地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需求,持续升级检测设备和技术,优化管理体系,加强人才培养。”姜宏表示,“TUV莱茵集团今年迎来成立150周年,自1872年以来,我们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承载着这份一个半世纪的使命,TUV莱茵广东将一如既往凭借在检测认证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致力于推动广东省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为各项战略及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