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飞利浦获2022年度“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   2022-01-21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飞利浦;中国杰出雇主;民生
打印
纠错

  1月20日,2022年度“中国杰出雇主”榜单隆重揭晓,飞利浦凭借其在组织人才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表现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杰出雇主认证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发起,通过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对参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评估,包括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等,旨在评选出在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方面表现突出并积极为员工改善职场环境的杰出雇主。

  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表示:“员工是飞利浦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作为一家健康科技公司,面对跨领域、多元化的业务组合、数字化的加速发展和本土化的不断深入,飞利浦积极建立更加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打造健康、协作、充满创造力的工作氛围,以贴近瞬息万变的市场和快速迭代的客户及消费者需求。我们希望充分激发每一位员工的热情和潜能,同时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我们,为实现改善人类健康福祉的愿景共同努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