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新东方国际教育获牛津AQA国际考试局授权

  ·   2022-01-21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新东方国际教育;牛津AQA国际考试局;民生
打印
纠错

  经过多层筛选及审核,牛津AQA国际考试局正式授权新东方国际教育在广州、重庆、青岛、苏州、成都、宁波、深圳、武汉8个城市成立官方合作学习中心。

  AQA全称英国资格评估与认证联合会,由英国联合考试局和英国北方考试评估委员会于2000年合并而成,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联营组建,简称牛津AQA,旨在为国际学生顺利接受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高等教育、申请全球本科名校打下坚实的学科基础。

  此次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获得牛津AQA国际考试局的授权,成为官方认证的学习中心,对新东方具有标志性意义。

  此次获得授权,一方面代表着牛津AQA国际考试局对新东方国际业务的支持和认可,另一方面,广州、重庆、青岛、苏州、成都、宁波、深圳、武汉8个城市相继成立的官方合作学习中心,将进一步丰富新东方的国际化课程培训体系,提供多元化教育平台,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赋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