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2021世环会“生态舒适展”将于6月举办

  ·   2021-01-06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世环会;生态舒适展;上海;民生
打印
纠错

  2021年的世环会“生态舒适展”将定于6月2-4日在上海举办,不仅规划了冷暖风水、管路系统、智能控制等全品类的展区,重点展示空调系统、热水系统、供暖系统、新风系统、吸尘除尘系统、净水系统、软水系统、管路系统等新的解决方案;同时将智能放在了重要位置,包括智能控制系统、智能厨卫、IOT智慧物联、安全健康环境的智能监护等。

 

健康引领,舒适家居升级需求明显

  舒适家居是一个集合体,它是一个以消费者的品质体验、人文感受的一种心智模式。在舒适家居的构成中最为典型的产品,包括多联机、单元机、模块机等的家用中央空调系统;壁挂炉、空气源热泵等在内的采暖系统;吊顶式、落地式的新风系统;中央净水、中央软水在内的水系统;智能安防、智能灯光、智能窗帘等在内的智能系统;还包括中央除尘产品,等等,舒适家居领域也在不断向更为广泛的产品进行延展。

  对用户而言,在消费升级和健康理念的指引下,单一化、碎片化的家电已经无法满足消费需求。在选购舒适家居产品时,虽然还存在采购单一产品进行系统集成的情况,这样做看似节省经费,实际存在诸多弊端。拼凑的系统之间无法形成高效联动,不管从整体舒适度上,还是从使用能耗上考量,舒适家居系统问题都没有得到真正解决。尤其在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随着5G、IoT以及工人智能的发展,让原本是一座座孤岛式的舒适家居产品,迈向互联互动,可以做到实时根据用户所需,自主联动运行不同模式,并实现场景化智能自适应控制,系统化集尘的趋势与意义愈发重要。

 

深耕场景,舒适家居迈向系统集成

  舒适家居企业在互联网思维的指导下,打通平台、化零为整,使“集成化产品”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系统化”的体验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对于舒适系统的构成,业内也基本达成了共识,无论是家庭装修还是酒店、商场、学校等公众场所,目前运用最多的舒适系统包括中央新风系统、空调系统、吸尘系统、采暖系统、净水系统、热水系统、管路系统和智能家居系统。在集成的加持下,舒适系统也将激活更丰富的消费场景,拉动家庭消费市场,以及更多场景下的用户需求。

 

2021新征程开启,及时把握市场良机

  2021年的世环会“生态舒适展”已在筹备,第三次浪潮的成果预计会集中展出。展会不仅规划了冷暖风水、管路系统、智能控制等全品类的展区,重点展示空调系统、热水系统、供暖系统、新风系统、吸尘除尘系统、净水系统、软水系统、管路系统等新的解决方案;同时将智能放在了重要位置,包括智能控制系统、智能厨卫、IOT智慧物联、安全健康环境的智能监护等。

  展会的一大亮点是,进一步拓宽场景应用,向医院、学校、酒店、餐厅、办公楼、别墅等商用建筑领域延伸,呈现上下游产业链,扩大展品面向的市场空间。加之观众范围覆盖了系统集成商、代理商、暖通制冷工程商、房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私宅设计大咖、行业KOL等专业用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