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举办暖冬童行慈善活动

  ·   2020-12-30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暖冬童行;杭州;民生
打印
纠错

  12月28日,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携手杭州会奖公益基金,联合为杭州康乃馨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举办了一场“暖冬童行”的慈善活动。数位来自康复中心的孩子,在酒店内体验了儿童俱乐部全新推出的冬令营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乘坐杭州会奖公益基金的旅游巴士来到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时至冬日,酒店户外花园的草木美景仍盛,孩子们尽情接触了大自然,酒店安排的花园喂鱼活动备受欢迎,耳目一新的意式风味西湖餐厅为孩子们准备了意式儿童午餐,用美食为孩子们带去满足与欢乐。

  儿童俱乐部精心策划的“植物照相机”活动,让孩子们有机会认识了酒店园林的各式植物。酒店为孩子们准备了植物卡片,分小组前往花园进行植物搜集,将采摘回来的植物再进行艺术创作,设计属于自己的植物印记作品并分享他们设计的灵感与故事,通过这次的活动建立起与自闭症儿童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了解孩子们内心丰富的情感。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总经理麦伯翰先生说道:“在过去的五年中,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一直用自己的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每年的圣诞点灯活动为杭州康乃馨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带去关怀与温暖。今年已经是第六个年头,酒店累计捐款达人民币39万余元。这次试图以自然的疗法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美好。2021年,我们还将继续为孩子们设计一系列亲近自然的公益活动,为自闭症孩子带去关爱,希望通过活动传播,共同号召全社会关注、关爱自闭症群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