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壹基金、腾讯视频发起积分公益捐

  ·   2020-09-1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壹基金;腾讯视频;公益;民生
打印
纠错

  2020年99公益日,壹家人腾讯视频积分公益捐活动就将目光聚焦在了儿童安全教育上,通过号召腾讯视频会员用户通过“积分公益捐”参与壹基金“儿童平安计划”项目,针对儿童可能碰到的主要户外危险(溺水/火灾/地震/交通),为更多儿童捐助安全教育课程,让他们学习预防风险,共同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该课程是壹基金儿童平安项目组,基于世界卫生组织总结提炼的有效行动、对意外伤害死亡原因和经验的分析,专门开发设计的。课程通过参与、体验与互动的方式,教育孩子认识与感知风险,懂得提前进行自我预防与准备,训练应对风险的能力。

 

小积分大助力,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在此次活动中,捐助积分大于99的腾讯视频用户,还可以邀请好友给自己点赞,点赞成功可以随机加成9~99积分,帮助爱心翻倍。腾讯视频希望借此倡导更多用户加入到这次公益项目中,帮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懂得保护自己。

  自2019年上线以来,腾讯视频积分公益捐先后发起“多一份陪伴,多一分温暖”“积分公益捐,把爱带身边”“99公益日集小红花”“好故事陪伴好时光”等活动,将困境儿童、视障儿童、留守儿童、阿尔兹海默症老人等群体带入公众视野,切实为他们提供了关爱与服务。此次聚焦儿童安全教育这个更广泛的议题,也是互联网公益能量的一次升级,旨在用多元化的创新形式将公益融入生活,用善意点亮更多家庭。

 

公益答题集号召力,输出明星正能量

  与此同时,腾讯视频还从细微入手,依托于平台的力量,为公益注入新能量。明星公益号召力榜是腾讯视频doki社区推出的公益榜单,通过打造多样的公益任务形式,吸引更多年轻人共同关注公益事业。此次,腾讯视频用户还可以通过答题挑战,为爱豆集号召力,一起助力开学季。

 

爱心企业壹家人共助力,99公益日壹起爱

  正因为相信“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理念,信任壹基金的行动,壹家人宇通客车也积极支持了此次活动,共聚爱的力量,腾讯视频用户会员的爱心捐赠,都将有机会获得宇通的随机配捐金额,助壹家人爱心加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