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东海石村”打造景区村庄助力海岛旅游业(组图)

  ·   2019-06-1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东海石村;海岛旅游;民生
打印
纠错

  空中俯瞰海岛黄龙乡峙岙村依山而建的特色海岛石屋,该村通过环境整治提升,打造3A级景区村庄,成为当地开发海岛旅游的典范(5月9日无人机拍摄)。

  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黄龙乡被誉为“东海石村”,岛上鳞次栉比的海岛传统石屋是一大特色。近两年来,黄龙乡围绕“美丽海岛”建设,将整治工作与特色精品村创建工程相融合,通过危旧房治理、美丽庭院打造、污水管网提升、沿海公路改建等一系列渔村环境整治提升措施,全面提升了海岛环境,并在2018年底成为浙江省小城镇整治样板,嵊泗县也连续两年被评为小城镇整治优秀县。黄龙乡通过全面环境提升,打造景区村庄,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前来,助力海岛特色旅游产业,当地百姓收入增加,幸福感增强。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