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自愿结伴 抱团养老(组图)

  ·   2019-05-2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自愿结伴;抱团养老;民生
打印
纠错

  参加抱团养老的老人们在院子里合影(3月25日摄)。

  在杭州余杭区瓶窑镇港东村一栋小别墅里,有十多位“抱团养老”的老人,每天一起逛街买菜、跳舞、打麻将,如同多年老友。

  “我们几位老人自愿结伴,抱团养老。”“抱团养老”发起人朱荣林说,2017年他通过报纸发布招募信息,邀请志同道合的老人到自家别墅抱团养老,每人每月支付千余元的费用,尝试共同生活的模式。他的目的只是想让大家晚年生活不孤独,有问题也可以相互照应。

  近两年过去,养老团的成员有进有出,陆陆续续换了四五户家庭。朱荣林说他和团员们通过“抱团养老”感到了充实和快乐。  新华社记者翁忻旸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