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传统美食迎小雪(组图)

  ·   2018-11-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浙江;长兴;传统美食;小雪节气;民生
打印
纠错

  11月21日,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赤豆、玉米、糯米等制作竹筒饭。

  在小雪节气即将到来前,浙江省长兴县李家巷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大米、糯米、玉米、南瓜、赤豆、咸鸭蛋等农产品亲手制作竹筒饭、八宝糕、糯米团、糖葫芦等,让孩子们在制作传统美食的过程中了解节气文化,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接小雪节气的到来。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