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苗寨制曲忙(组图)

  ·   2018-08-3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广西;龙胜;苗寨;制曲忙;民生
打印
纠错

 

  8月29日,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张家塘苗寨,苗族群众在制作传统酒曲。

  眼下,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张家塘苗寨进入制作传统苗家酒曲的忙碌时节,人们采用传统工艺制作酒曲,为酿出好酒打基础。

  苗家传统酒曲由30多种中草药经过洗、晒、砍、舂、发酵等十余道工序制作而成,酿出的米酒是当地少数民族同胞过节聚会时必不可少的饮品。  新华社发(黄勇丹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