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巨型稻”2.2米高 中科院推出高产水稻新种质(组图)

  ·   2017-10-1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巨型稻”;2.2米高;中科院;高产水稻;民生
打印
纠错

 

  10月16日,在位于湖南长沙县金井镇的“巨型稻”试验田,管理人员给稻田里养殖的泥鳅投饲料。

  水稻长得比人高、亩产可达800千克以上--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10月16日正式发布一种水稻新种质,株高可达2.2米,具有高产、抗倒伏、抗病虫害、耐淹涝等特点,被认为开启了水稻研制的一扇新门。  新华社记者李尕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